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。 【轉知訊息】桃園城市節奏主題設計展開幕 - 龍華科技大學人文暨設計學院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【轉知訊息】桃園城市節奏主題設計展開幕

桃園市政府鼓勵桃園青年設計交流,推動桃園設計產業發展,今天在中壢區舉辦城市節奏Urban Rhythm主題設計展開展,特別的亮點「共創作品-隧道」,採集周環境編制樂曲、結合在地師生繪圖創作,以白色廂體內側呈現創意,局長侯佳齡表示,這項以城市的音樂及設計美學共創結合作品,帶領民眾探索音樂與視覺創作,即日至11月12日展示,歡迎市民觀展交流。

這項城市節奏Urban Rhythm主題設計展,在中壢區明德路的桃園設計庫展覽,策展團隊規畫6個展區,透過體驗、互動方式與民眾創造對城市的想像,深具內涵,今天也舉辦設計主題對談,由侯佳齡與三頁文公司創辦人顏伯駿、 春池玻璃副總吳庭安、龍華科大人文與設計學院長葉茉俐研討城市設計美學。

即日至11月12日展期前來觀展民眾,拍照打卡即贈送桃園設計庫專屬徽章一款,這次策展最特別亮點的隧道共創作品,採集桃園設計庫周遭環境聲響編制而成的樂曲,結合桃園在地師生的繪圖創作,共同繪製白色廂體內側,由創意揮灑色彩編織而成,最為特別。

侯佳齡示,桃園設計庫是全國唯一設計產業為核心的青年創業基地,吸引各界優秀青年設計師來此,打造桃園豐沛的創意能量,這次邀請顏伯駿策畫展覽,提供桃園在地設計工作者、設計院校師生及各界人士不同感官、創作的設計主題展,帶給觀展民眾豐富的視聽體驗。

新聞連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324/7522507

瀏覽數: